:::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年4月15日防疫會議說明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防疫資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593
公告內容

綠園全體師生大家好:

近期因國內確診案例激增,且本校也出現確診案例,目前已有多位師生被匡列居家隔離,綜合考量線上教學及防疫需求,經本日校內課發會決議,4/18(一)至4/22(五)實施全校線上遠距教學演練,4月25日(一)回復實體課程。 線上遠距教學演練期間請師生不要到校,並居家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如果覺得身體不舒服,例如喉嚨痛、咳嗽、流鼻水、頭痛、發燒等上呼吸道症狀,請至社區採檢站進行篩檢或自行快篩,如果自行快篩為陽性,可撥打1922通報並依指示辦理 因疫情變化快速,校務運作須隨之緊急應變,請各位師生保持電話暢通,並每天定期至GAPPS公務信箱收信,掌握動態訊息。期望大家能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疫情的發展,唯有親師生的相互支持,才能邁向新常態生活。

再次提醒:

  1. 4/15除參加模擬面試之高三同學,其他同學請於18:00前離校。
  2. 4/16~4/24校園不開放,進行全校消毒。

北一女中防疫小組111/4/15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