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S1-1高一微課程相關說明與9/21課前提醒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695
公告內容

★9月21日 為S1-1梯次微課程的首次上課,請小班長記得到學務處領取點名單。

有幾件重要事項提醒同學:

  1. 前往校外上課者務必穿著校服、攜帶學生證、身分證口罩,主動出示外出證件由傳達室辨識後,自行離校前往。
  2. 在校外場地時請展現禮節,經過教室或辦公室時勿喧嘩吵鬧,課後盡速離開切勿逗留。
  3. 微課程班長記得個人任務(例如點名單、鑰匙、設備等)。
  4. 首次上課地點在大學端的同學請注意附檔集合資訊,帶隊老師會在定點等候。
  5. 部分高一教室作為微課程場地,請原班同學離開教室前妥善收放個人物品。
  6. 到他班教室上課的同學,請尊重教室原狀,維持整潔。若因課程需要移桌椅,須恢復原狀。
  7. 校內上課地點如附檔請自行查閱。

  8. 校外上課地點與集合資訊如附檔,請自行查閱。

  9. 校內微課程「悠遊文史:青春的我,身上有文化!」第一週課程改為遠距教學,課程連結會寄至小班長信箱,請小班長在教室使用大屏開啟連結並打開鏡頭。

  10. 五校微課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系彈性學習微課程」改為遠距教學,請選中此門課程的同學改至光復樓一和上課,課程連結會寄至小班長信箱,請小班長與原班資訊股長交接資訊講桌鑰匙,並在教室使用大屏開啟連結並打開鏡頭。

  11. 五校微課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物醫學暨工程學院彈性學習微課程」仍採實體上課,交通資訊如附檔。
  12. 五校微課程『非常好「攝」』提供相機給同學在課堂上分組使用,但提供操作的相機內沒有記憶卡請選課的同學,請自行準備SD記憶卡,練習拍的照片才可以保留;同學如有自己的相機,也可以帶到課堂上。
  13. 五校微課程「建築與橋梁結構」講義會寄至選課同學學校信箱,請各位同學確認。
  14. 校內微課程「思辨培訓-分析、評論與論述」講師改為林祐良。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