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三多元選修選課流程及重要說明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03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3,682
公告內容

北一女中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三多元選修課程實施計畫

一、選修對象:本校高三學生(分散式人社班、科學班同學無須選課)

二、實施方式:

1. 開設課程除「機器人學簡介」為學年制,其餘均為學期制。課程每科目每學期 2 學分,學期成績及格者,授予 2 學分。

2. 採奇數/偶數班群跑班選修方式,奇數班(包含溫班)請選週二班群課程、偶數班(包含良班)請選週五班群課程,上、下學期兩班群修課時段互換。

3. 高三溫班不修習生物者,請另外加選週五班多元選修課程;高三良班不修習生物者,請另外加選週二班多元選修課程。

4. 高三溫、良班限定課程二門為「醫藥學領域的實驗技術」(由許名智師、蔡任圃師開設)、「工程中的數物」(由杜欣怡師、楊宗穎師開設) ,開課時段為星期五第1-2節,此二課程無須於本次進行選課,後續將由特教組公告選課事宜,請同學留意校網公告。註:特教組已於七月底調查完畢高三溫良班限定課程分組名單,將再委請導師協助轉知給高三溫良班學生。

三 、請同學務必詳閱課程大綱,再進行選課!

高三多元選修課程大綱  (點我~)

四、重要期程

時間

內容

8月3日(三)

公告開課資訊與選課流程

(本校首頁-108課綱專區-多元選修課程)

8月8日(一)12:00-

8月11日(四)24:00

學生進行選課作業

(本校首頁-校園行政業務-校務行政系統)

8月22日(一)

公告選課結果與上課地點

9月2日(五)

高三多元選修課程正式上課

五、選課方式

操作說明請參考附件。

注意事項:

  1. 多元選修分班序位不以選填時間先後為依據,請同學毋需擔心,於期限前完成選填即可。
  2. 選課系統採志願序分發,若人數超額將由系統隨機錄取。
  3. 若未於期限前完成志願選填,將統一由教務處實驗研究組安排多元選修課程,不得異議
  4. 如欲變更志願序,請在結束選課時間前進入選課系統內調整志願序後,再按下右下角的【儲存志願】按鈕即可。
  5. 請同學儘早完成選課,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2)2382-0484 實研組分機313。
  6. 高一選過的課程不要再選~~~~

【補充說明】如若真的無法使用校務行政系統完成選課,請點選此替代補選系統。惟請同學先確認真的無法使用選課系統後再進行GOOGLE表單選課,因為此志願序會排在選課系統的結果之後,開放時間與選課系統相同:111/8/8(一)中午12時至111/8/11(四)晚上12時為止。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