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第2學期高三多元選修選課流程及重要說明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2,435
公告內容

北一女中110學年度第2學期高三多元選修課程實施計畫

一、選修對象:本校高三學生(溫班選定由江慧玉師、賴廷倫師開設之「醫藥學領域的實驗技術」同學、續修「機器人學簡介」同學、分散式人社班及科學班無須選課)

二、實施方式:

1. 課程每科目每學期 2 學分,學期成績及格者,授予 2 學分。開設課程除「機器人學簡介」為學年制,其餘均為學期制。【機器人學簡介因有同學轉出,故開放少量選修名額】

2. 採奇數/偶數班群跑班選修方式,第二學期奇數班為週五班群、偶數班為週二班群,與上學期班群修課時段互換。

3.高三溫班已選定週五班由江慧玉師、賴廷倫師開設「醫藥學領域的實驗技術」者,請勿進行選課,以免影響其他同學選課權益,未選定者請於週五時段進行選課程序;高三良班不修習生物者,請另外加選週五班多元選修課程。

4.其他提醒:請曾選修「閱讀數學‧數學閱讀」之同學勿選修「有靈魂的數學」課程。請確定續修「機器人學簡介」之同學勿進行選課,以免影響其他同學選課權益。

三、部分課程大綱有異動,請同學務必詳閱課程大綱,再進行選課!

四、重要期程

時間

內容

1月24日(一)

公告開課資訊與選課流程

(本校首頁-綠園主題網-108課綱專區-多元選修課程)

1月25日(二)12:00-

1月28日(五)24:00

學生進行選課作業

(本校首頁-校園行政業務-校務行政系統)

2月9日(三)

公告選課結果與上課地點

2月15日(二)

高三多元選修課程正式上課

五、選課方式

  • 操作說明請參考附件。
  • 注意事項:
  1. 多元選修分班序位不以選填時間先後為依據,請同學毋需擔心,於期限前完成選填即可。
  2. 選課系統採志願序分發,若人數超額將由系統隨機錄取。
  3. 若未於期限前完成志願選填,將統一由教務處實驗研究組安排多元選修課程,不得異議
  4. 如欲變更志願序,請在結束選課時間前進入選課系統內調整志願序後,再按下右下角的【儲存志願】按鈕即可。
  5. 請同學儘早完成選課,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來電:(02)2382-0484 實研組分機313。
  6. 【補充說明】如若真的無法使用校務行政系統完成選課,請點選此替代補選系統。惟請同學先確認真的無法使用選課系統後再進行GOOGLE表單選課,因為此志願序會排在選課系統的結果之後,開放時間與校務行政系統相同。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