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0學年度第2學期高一微課程第1梯次選課結果公告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905
公告內容

110學年度第2學期高一微課程第1梯次選課結果公告
一、110-S2-1高一微課程選課結果請見附件1,說明如下:
(一) 未選課同學已由電腦進行隨機分配,若有問題請在1月14日(週五)中午前洽訓育組長。
(二) 為使微課程順利進行,學務處已指派同學擔任班長,名單見附件2。預計於2月16日(週三)第7節在至善樓2樓會議室進行任務交辦說明。

二、須自行前往校外上課場地之同學(即科目代號為『U』開頭者),請下載家長同意書(附件3)填妥後由家長親自簽名,務必在1月17日(週一)12時00分前交至學務處生輔組林如凰老師處,以便後續製作外出證。預計於2月16日(週三)第7節在至善樓2樓會議室進行相關說明,並憑家長同意書發放外出證。

三、若因疫情變化而致無法跨校上課,部分課程將調整成在校線上遠距學習或是停開,請同學參酌。
【速成微積分】因故停開,原選課同學的新分配課程已當面告知,請在2/23到新班報到。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