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高一彈性學習12/29微課程課前提醒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581
公告內容

※請同學於上課前再次確認地點、掌握移動時間,方能準時抵達。
※各課程班長請於上課前來領取點名單。(一早就擺出點名夾,建議提前領取)莫忘在隔天11點前繳回原處。
※有借用鑰匙的班長也務必最後將使用教室的門關閉上鎖才能離開。

本週12/29另有重要訊息如下:

1.校內微課程【M1101212長庚醫學精緻營隊課程】將至長庚大學參訪學習,請選課同學在12:40準時到小綠屋前集合,點名確認方能離校。

2.選修選修動態創意繪本同學,請至明德樓一樓生科教室上課。

3.五校聯盟微課程【U1101201設計微課程】更新線上課程連結,請同學收信。

4.五校聯盟微課程【 U1101204 長庚醫學院初步見識】更新線上課程連結,請同學收信。

5.五校聯盟微課程 【U1101211 電資通領域微課程——車聯網】 上課地點同上週在至善樓4樓 國文科專科教室,請同學準時到課。

6.五校聯盟微課程 【U1101216 科學實驗探究素養】 上課地點調整在學珠樓5樓資訊組旁研究小間,請同學準時到課。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