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長庚大學「2022創新創『疫』競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7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8
公告內容

疫情延續至今,除了影響生活,也打擊各企業經營,因此長庚大學管理學院舉辦「2022創新創『疫』競賽」,邀請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一起腦力激盪,藉由創意構想、創新產品或服務、創業行銷的企劃過程,培養莘莘學子對於疫情議題之觀察與研究能力,並幫助具創新思維之學生一展長才;另一方面也期盼為社會大眾開發具潛力的健康新點子,進而孕育願意投入創造社會新價值之新血。

本次競賽以「疫情」或「後疫情時代」為主軸,進行創新研發、管理、創意企劃、工業品或商品與服務設計、廣告設計及行銷推廣等,邀請全國高中職生一起參與激發跳脫舒適圈之創新創意作品。競賽內容摘述如下,歡迎踴躍參加:

一、活動名稱:2022創新創「疫」競賽。

二、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7月27日24:00止。

三、決賽暨頒獎典禮:111年8月20日

四、報名網址:http://cguicc.cgu.edu.tw/2022/

五、Facebook / IG:「長庚大學創新創疫競賽 2022」粉絲專頁。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