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111年「健康推廣大使」獎勵活動
發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64
公告內容
  1. 依據本局111年「健康推廣大使」獎勵活動計畫辦理。
  2. 本局為落實社區與學校推動健康行動,今年特此辦理「健康推廣大使」活動,透過學生對健康議題的熱情與影響力,運用其創意及巧思,推廣至學校或社區,以達到健康資訊普及化、全民健康終生學習目標。
  3. 旨揭健康推廣大使活動訊息如下:(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30日止。(二)活動對象:設籍或就讀臺北市高中職、大專院校在校生及相當年齡自學生。(三)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reurl.cc/06DvDK。
  4. 檢送「健康大使志我實現」活動海報(電子檔如附件),另紙本海報4份,預計11月上旬配送至貴校,電子檔可逕至臺北市志工管理整合平台(https://cv101.gov.taipei)/最新消息/下載使用。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