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特教組講座-從生醫質譜分析談精準醫療(更新:活動照片及意見調查表連結)
發佈日期 2022 年 12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46
公告內容

 

近年來,精準醫療已成為國際重要趨勢,透過療效監測或生物指標濃度調整用藥,給予病患個人化的治療,提高療效與減少副作用。良好的生醫檢測技術是精準醫療不可或缺的工具,質譜為目前生醫檢測最重要的工具之一,本講座將以深入簡出的方式介紹質譜分析與如何應用生醫質譜分析促進精準醫療的實踐,最後將分享女科技人的家庭與職涯經驗,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讓喜歡科學的女孩勇敢逐夢。

 

演講題目 ▶ 從生醫質譜分析談精準醫療
演講人 ▶ 臺大藥學系郭錦樺教授
活動時間 ▶ 2022年12月16日(五) 12:15-13:00
活動地點 ▶ 北一女中至善二樓會議室
報名對象 ▶ 北一女中學生及老師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12/15(四)止
報名網址 ▶ 報名已截止,線上觀看登入方式及行前通知將再另行發信至報名者信箱。

#本活動由「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STEM領域及女性研發人才培育計畫」支持,歡迎按讚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NTURxSTEMWomenResearch/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