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校實研組辦理「財經研習講座:華爾街操盤手給年輕人的一堂課」,歡迎本校師生報名參與本次活動!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綠園紀事,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90
公告內容

※ 活動介紹(摘錄):

你想知道投資的金斧頭和銀斧頭嗎?

如何讓錢為你幹活?

你有看出巷口投資學嗎?

在喜宴上居然能得到創業的靈感?

你想滾出人生財富的雪球嗎?

億萬身價小秘書的秘密是什麼呢?

※ 活動資訊:

(一)研習名稱:華爾街操盤手給年輕人的一堂課

(二)研習講師:美國又上成長基金經理人暨財經暢銷作家  闕又上先生

近三十年的投資管理生涯,獲《路透社》譽為「擊敗華爾街的無名小子」,操盤成績曾勝過巴菲特。著有《為什麼你的退休金只有別人的一半?》《阿甘投資法》《你沒學到的巴菲特:股神默默在做的事》《華爾街操盤手給年輕人的15堂理財課》《慢飆股台積電的啟示錄:發現一流企業的長相和深度投資價值》暢銷書,曾名列博客來年度百大暢銷書榜。

(三)研習時間:民國112年3月10日(五)上午10時至12時。

(四)活動地點:活動前一天將email至報名者信箱。

(五)研習對象:校內師生。

(六)報名表單:https://reurl.cc/Rv1K2g。(個別報名之同學,請自行完成公假流程)

(七)協辦單位:數學科多元選修課程(蘇麗敏師、李倩芸師)

 

 

  • 財經講座(闕右上)海報2板(59.4 × 84.1 公分)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