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本市111年運動月 「親水靠岸打卡」及「運動大聲說」抽獎活動,請市民及同仁踴躍參與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體育組
公告類別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31
公告內容

一、本市111年運動月抽獎活動自111年8月19日至111年9月30日止。

二、活動內容:

(一)親水靠岸打卡抽獎活動:為促使民眾認識本市相關水上運動之活動場域,民眾於上述期間內至基隆河沿岸從事水域活動,並掃描救生樁附近設有的「水域遊憩報備系統QR-CODE」,填寫相關資料後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二)運動大聲說抽獎活動:為鼓勵民眾運動並促進社群交流討論,民眾於上述期間內至進入指定網站,留下一段與運動相關的話語及照片(例如:對運動的期許、推薦的運動地點等),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三、活動辦法及宣傳單如附,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網站(網址:https://reurl.cc/m3ve5A)。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