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北市政府辦理111年「ESports未來之星」電競產業相關課程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36
公告內容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函

主旨:檢送新北市政府辦理111年「ESports未來之星」電競產業相關課程宣傳海報1份,請協助宣傳並轉知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111年2月17日新北府經企字第1110299094號函辦理。
二、為推廣電競文化、培育電競產業人才,並促進電競產業蓬勃發展,新北市政府自3月開辦旨揭課程,課程內容包含企劃、電繪、動態捕捉、主播賽評、電競OB導播等,讓參與課程的學員將來在升學或就業都能實際運用所學,為本國電競產業注入新的活力與能量。
三、相關課程報名資訊公布於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新北電競基地臉書粉絲團,本課程 將推薦3名全勤出席8門課程並表現優秀的學員至電競產業就業或實習,歡迎年滿15歲以上,對電競相關議題有興趣者一同參與學習、進修。
四、課程聯絡窗口:新北電競基地李經理,聯絡電話:(02)29777789。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