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校外榮譽】恭喜本校同學晉級 2023 《See Think Wonder 思考挑戰賽》十五強!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社團活動組
公告類別 榮譽榜,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70
公告內容

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的十五強選手會共同組隊,一起為 IKEA 循環經濟提案,並在 5/14 (日) 準決賽中,向 IKEA 簡報提案。

敬請本校同學來觀看線上準決賽,為許善雅陳知賢二位同學加油!

以下為準決賽資訊:

《See Think Wonder 思考挑戰賽|準決賽》
📍 舉辦地點:Zoom
📍 活動時間:2023/5/14(日)9 am – 11 am
📍 報名連結:https://bit.ly/43bfRk6
📍 報名期限:5/7(日)11:59 pm(觀賽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我們會在 5/12(五)寄出準決賽 Zoom 連結!

《See Think Wonder 思考挑戰賽》是由雙橡教育主辦,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協辦,哈佛大學【零點計畫子計畫主持人 Flossie】親自指導設計的挑戰賽。希望透過這場挑戰賽,讓每一個想要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都能從觀察(See)、思考(Think)、發想(Wonder)開始,獲得獨立思考的起始點。

如果想了解更多《See Think Wonder 思考挑戰賽》的資訊,歡迎搜尋 https://www.stwchallenge.org/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