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媒體科技發展趨勢推廣計畫」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27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93
公告內容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函

主旨:本校多媒體設計系112年度籌辦「媒體科技發展趨勢推廣計畫」,請貴校惠予公告,請老師依實際需求登記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由於場次與人力有限,將依登記順序接洽安排,,並盡量兼顧學校科系、時間人力與場次之平衡,若有安排不週,還請見諒。對於計畫內容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也歡迎不吝來電。
二、辦理場次:依實際核定經費安排場次 (預估每場30人、約3節課)。
三、辦理地點:各高中職電腦教室(電腦可臨時安裝軟體、部分課程有手機測試為佳)。
四、辦理時間:預估4月下旬至10月間辦理,以雙方合宜時間安排。
五、本年度巡迴列車活動將提供以六大主題(請參閱附件),請老師們審視各校上課時間的實際需求登記,並利用連結https://forms.gle/7usZq4UYyddk5SYR7,或附件裡QRCode登記,以便進行後續的聯繫與時間安排。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