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屏東大學「2022屏大高教深耕微電影競賽-無論深在何方」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72
公告內容

國立屏東大學舉辦「2022屏大高教深耕微電影競賽-無論深在何方」競賽活動,線上報名期間自111年5月2日起至6月30日中午12時截止,歡迎踴躍參與。

一、活動宗旨:此次競賽標題「無論深在何方」有深入、深耕之意,意味著無論身處何方,家鄉都永遠深植在我們的記憶裡,等待你我溫柔耕耘。誠摯邀請同學運用影像紀錄「在地」大小事,只要符合本次競賽主題,藉由微電影、專題報導等多元影音創作的形式,運用自身觀點告訴我們您的發現,分享正向溫暖及創意活力,傳達高教深耕活絡教育目標與價值。

二、參賽資格:全國高中(職)、大專校院(含碩博班)之在校學生,應屆畢業生可參加,1人(組)僅可投1件作品,每組作品可於報名表填寫指導老師,限額1名。

三、競賽詳情:請上官方網站(https://reurl.cc/zZg2LN),競賽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按該校公告辦理之。

四、聯絡窗口:教務處教學發展組吳佩樺(08-7663800分機11503、E-mail:pepe7077@mail.nptu.edu.tw)。

 

  • 「2022屏大高教深耕微電影競賽-無論深在何方」海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