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公開講座〈如何在高中校內發展AI課程〉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68
公告內容

主旨:本校辦理公開講座〈如何在高中校內發展AI課程〉,檢送電子海報各一份。請鼓勵各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校電機工程學系賴以威教授執行「鴻海《人工智慧導論》高中微課程推廣與聯盟籌備」產學合作計畫辦理。
二、本場公開講座旨在介紹人工智慧導論課程模組,說明AI課程對學生掌握趨勢新知的正向幫助,並介紹此模組將如則協助學校實際開設「微課程及多元選修」(包括完整教材及教師培訓)。公開講座中將一併介紹「微課程及多元選修」兩類課程的課綱規劃。
三、合適參與對象為全國高中端教師及課務相關行政人員(科召、教學組長等),報名請至https://forms.gle/6ug1qNMkbDD4Symu8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