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112 年度 OnShape 研習營行程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07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90
公告內容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函

主旨:本校機械工程系訂於112年2月4日(星期六)舉辦「112年度OnShape研習營」,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OnShape」是原SolidWorks開發團隊在亞馬遜伺服器新創的新世代雲端3D CAD,可視為SolidWorks雲端進化版,可以用平板、手機打開瀏覽器就能開始設計。
二、為響應教育部推動「生生有平板」計畫,並鼓勵高中職教師學習「OnShape」軟體,特舉辦旨揭研習營,以提升高中職教師之「OnShape」操作能力。
三、活動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民國112年1月30日止。
四、報名方式請逕上網站(https://reurl.cc/NGmdx5 )或掃描QR code登入。
五、檢附活動行程表乙份。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黃瓊瑩
  • 洽詢電話:0423924505#7187
  • 電子信箱:cying@nc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