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台北市教育局學校午餐通訊臺灣在地農產品、營養美味的海鮮實施計劃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42
公告內容
  1. 依據「111年度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學校營養師營養教育組工作計畫」辦理。
  2. 本期「學校午餐通訊」主題為「臺灣在地農產品」及「營養美味的海鮮」,請貴校利用影音資源,辦理相關宣導活動或融入教學課程,亦可利用集會時間、校內文宣、入班宣導、融入生活等方式廣為宣導。影音版置於「臺北市Eatingright學校午餐營養探索樂園」(網址:https://eatingright.tp.edu.tw/html/index.php)。
  3. 本次(第87期、第88期)午餐通訊有獎徵答截止時間為111年10月2日(星期日),請鼓勵學生上網點閱2部影片(臺灣在地農產品、營養美味的海鮮)內容後,參與填答並留下相關資料,每部影片將抽出80位幸運同學,預定將有160位幸運同學獲贈小禮物。四、活動相關問題,請洽南湖國小解韻笙營養師,電話:02-2632-1296 分機3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