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北一女中4/12至4/18校園疫情概況說明
發佈日期 2022 年 4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防疫資訊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2,980
公告內容

北一女中4/12至4/18校園疫情概況說明

  1. 本校4/12(二) 一位老師快篩陽性,當天晚上進行PCR檢測。4/13(三)下午回報確診,並匡列學珠四樓辦公室7位老師居家隔離。
  2. 該位確診老師所任教的兩個班級學生在4/12(二) 14:00暫停課務,返家預防性停課,4/13(三)起,匡列為居家隔離。
  3. 居家隔離的班級學生自4/13(三)起陸續進行PCR採檢,截至目前為止約有20位學生確診,皆為輕症,多數症狀為喉嚨痛、流鼻水,半數學生有發燒狀況。
  4. 校方已提供接觸名冊供衛生單位評估匡列,目前得知有15位任課老師匡列為居家隔離。
  5. 目前確診個案皆來自4/12(二) 14:00停課的班級,尚無其他班級學生或老師確診案例。
  6. 本校自4/18(一)至4/22(五)進行線上教學演練,停止實體課程,請師生不要到校。居家期間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如果覺得身體不舒服,例如喉嚨痛、咳嗽、流鼻水、頭痛、發燒等上呼吸道症狀,請至社區採檢站進行篩檢或自行快篩,如果自行快篩為陽性或PCR採檢確診,請盡速回報學校知悉(學務處、健康中心、本校校安中心24小時專線 2361-0687)。
  7. 為加速疫調作業及避免傳播風險,確診者可依「確診個案與接觸者自主應變機制」,先行通知發病前四天的密切接觸者,並請對方居家等候衛生單位通知隔離。
messageImage_1650258328138

北一女中防疫小組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