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創造力發生所全國青年手機攝影比賽
發佈日期 2023 年 2 月 09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71
公告內容

一、台南家專學校財團法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之發展以契合當代藝術脈動為宗旨,為建立藝術使成為想像力與創造力合體之場所而努力,為使當代藝術向下扎根推廣美術教育、培養優秀美術人才,推廣美術教育,培養優秀美術人才,讓藝術成為是想像與創造力的合體,從手機、社群、生活實用中親近地展開廣邀青年才子用手機鏡頭與時代對話,特舉辦「創造力發生所─全國青年手機攝影比賽」,歡迎全國愛好攝影的高中職同學一起參與,提升藝術創造精神。
二、活動時間:111年12月21日(三)至112年2月20日(一)18時截止。
三、參加對象:中華民國各縣市公私立高中(職)(不含五專一至三年級)等在學之限齡學生、高級中等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之學生均得參加。(公私立高中職在學之學生年齡限制:不超過20歲足歲為限)備註:須列印簽妥「簡章附件1~4同意書」完成線上報名,附件請參考活動簡章。 

四、活動簡章:https://art.tut.edu.tw/p/406-1073-28152,r56.php?Lang=zh-tw
五、報名收件方式:填寫線上報名表與上傳作品圖檔。 圖檔報名上傳網址請參考活動簡章。
六、聯絡窗口:南應大美術系;電話:06-2420694/06-2532106轉273或288;電郵:a11430010@gm.tut.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