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Fab Lab】本校自造實驗室辦理「STEAMx遊戲化設計x推理思辨的解謎遊戲設計經驗分享」研習,歡迎至全國教研網報名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26
公告內容

透過解謎、推理的過程中,促進思考辨析,也在其中重新建構對於事實真相的理解,適用於各式教學現場,讓學習者能自主閱讀並從中尋索答案,提升思辨、表達及人際互動的意願及能力。

 

  • 研習名稱:STEAM x遊戲化設計x推理思辨的解謎遊戲設計經驗分享
  • 研習講師:內湖高中 張翼鵬 師
  • 研習時間:民國111年2月10日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 活動地點:北一女中學珠樓5F群組教室
  • 研習對象:限已施打兩劑新冠疫苗且施打滿14日(含)以上之北北基教師(受限於場地及研習品質,人數上限為24名)。
  • 報名方式:

第一階段:即日起~1月27日止,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 https://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搜尋課程名稱或課程代碼:3330477。

第二階段:1月28日~2月6日止,至報名時填寫的電子信箱收取新冠疫苗施打情形Google表單並完成填寫,方算完成報名

※    本課程活動由於是跟學科知識概念結合的實作工作坊,希望能帶給教師們優良的學習品質,因此本校人員確認施打紀錄後,若符合疫苗接種條件的完成報名人員人數超過上限時,將以下列比序進行綠取,請見諒!
報名錄取的比序如下:能全程參與者>跨校社群教師>臺北市高中職教師>北北基教師>報名先後順序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