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Fab Lab】本校自造實驗室辦理「箱式里拉琴手作工坊」研習,歡迎本校教職員報名參與~~
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21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38
公告內容

活動目標:

1️⃣ 落實動手做的活動宗旨,有助於大量創意被實現。

2️⃣ 透過工作坊的模式鼓勵學員腦力激盪並分享作品。

3️⃣ 校內跨科交流不只是知識分享,同時也是創意的推廣,透過手作課串連學校教師,期能發展多元特色課程並協同合作。

 

👨‍🏫 講師介紹:

林國憲老師-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博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藝教育系所畢業。
擔任高中生活科技教師退休,目前熱衷吉他音樂與樂器設計自造研究為業餘製琴師,並受邀全省自造中心與學校擔任研習工坊講師。

 

👥 活動對象:已施打三劑新冠疫苗之北北基教師18人

(人數額滿時錄取比序為:北一女中教職員>報名先後順序)

 

🕰️ 活動時間:活動時間共計9小時

民國111年10月29日(六) 上午9時00分至下午 4時00分

民國111年10月30日(日) 上午9時00分至中午12時00分

 

🏫 活動地點:北一女中 明德樓一樓 木工教室

 

👉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252359分止
👉 報名連結:以google表單報名(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NG7T2d1CrQgvVazC7 )

錄取名單公告時間為1026,將於北一女中首頁最新公告及「行政單位>教務處>實驗研究組>各專案計畫>Fab Lab計畫」公告周知,本校亦會於名單確定後寄送活動錄取通知Email給錄取人員。

 

※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活動簡章。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