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112年度高中職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月「科技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競賽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31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綠園紀事,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76
公告內容

臺北市112年度高中職性別平等教育宣導月「科技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競賽

說明:

一、依臺北市112年度推展性別平等教育實施計畫辦理。

二、臺北市延續「性別平等素養與科技生活」主軸,今年度高中職性平宣導月以「科技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為主題,引導學生學習關心社會到探討科技文化中的性別議題,培養其思辨、探究能力及性別敏感度,未來才能成為一個成熟、有判斷力的公民,特辦理旨揭徵件計畫。

(一)參加對象:臺北市公私立(含國立)高中職在學學生。

(二)小論文競賽辦理方式如下(內容請詳閱附件計畫)

1、校內初審。

2、全市複審:每校至少推薦1-3件作品(隊伍)參加,餘請詳閱附件徵件計畫。

3、全市決賽:依複審結果錄取前10名優秀作品。

(三)收件時間:112年9月30截止。

(四)交件方式:請於收件截止前,將競賽作品(紙本)及電子檔光碟交至本校輔導室承辦人吳笙銘管理員。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