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第72期親密互動我和你課程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28
公告內容

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第72期親密互動我和你課程

說明:

一、課程以人際關係及情感互動為題,藉由講師分享、課後討論等方式,探討親密關係與我、家庭如何影響我、約會擇偶、婚姻與法律等主題,對象為一般市民,全程參與之公務人員可申請終身學習(研習)時數,請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

二、報名自即日起至111年7月11日為止,額滿採候補報名登記制,相關內容可於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s://www.family.gov.taipei )活動訊息瀏覽、下載。

三、歡迎參加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於7至9月舉辦之「親密互動我和你」情感教育系列課程,內容包含親密關係與我、家庭如何影響我、約會與擇偶、婚姻與法律等主題,報名請上網或洽2541-9690轉82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