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中市立豐原商業高級中等學校檢送臺中市高級中等學校課程發展中心教學輔導組群科輔 導團辦理之增能研習活動,請鼓勵教師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09
公告內容

說明:

1月18曰來文,下列因配合防疫規定改為線上辦理

一、依據「110學年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地方政府精進 高級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計畫」暨「110年度臺中市高級中 等學校課程發展中心實施計畫」辦理。

二、研習時間:111年01月21(星期五)13:30-15:30。

三、研習地點:臺中市立忠明高中圖書館4樓校史室。

四、研習主題:從自我覺察到深度溝通—關於薩提爾冰山對 話。

五、研習內容:13:30-14:00 知性對話與情意連結14:00-15:00 自我覺察與連結渴望15:00-15:30 從好奇到表達的深度溝通

六、研習講師:臺中市立沙鹿高工李明融老師。

七、研習代碼:3322491。即日起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額滿為止。

八、時值防疫期間,請參與實體研習的老師全程配戴口罩並做 好自身健康管理,居家隔離中或有呼吸道相關症狀者,請 勿參加研習。當天請先至校門口測量體溫為正常(額溫不超 過37.5度)後,始得進入研習場地。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