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樂學網免費提供多樣「新型學測」之學習資源。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04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學生園地,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8
公告內容

說明:

一、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線上學習平台,因應新課綱大學考招的制度變革, 考量廣大學生的學習需求,免費提供「國文、英文、數學 (含數A、數B)」三科主要科目的模擬考試題與線上解題影 片,幫助高三考生在適應眾多改變之餘,還能獲得更多面 向的學習資源。

二、凡有需求者,可至樂學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上了解課程資訊,並線上免費申請試題練習與觀看解題影片。

三、樂學網亦有提供免費「學測落點分析」、免費試讀「分科 測驗」線上課程,另有「口面試及備審資料升學輔導」服 務,若有需求者,可提前加入樂學網官方 LINE:@347. com、免付費專線:0800-888-347獲得最新消息。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