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實驗設計2(進階) (2021冬季班)」課程業於中華開放教育平台上線,鼓勵貴師生及同仁踴躍報名修課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20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學生園地,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63
公告內容

說明:

一、課程簡介:實驗設計為一門兼具數據科學及實務應用之課 程,其結合了統計方法之理論基礎及實際實驗結果之數據 資料分析,相當符合「做中學,學中做」精神。課程應用 層面非常廣泛,可用於農產品的設計與開發,高科技電子 產品之品質改善與管控等,學生可將學習到的統計知識與 資料分析方法,應用在未來之工作上,為一非常實用之課 程。本次進階課程還有許多R語言程式範例,呼應108課綱 之程式設計邏輯培養。

二、修課方式:請先至 中華開放教育平台 註冊帳號,即可免費修習精采又實用的國立中興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

三、開課期間:110年11月29日至111年2月7日止。中華開放教育平台

四、課程網址:實驗設計II(進階)(2021冬季班)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