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中央原住民族委員會「112年度獎勵推廣原住民族語言模範母親實施計畫」,歡迎師生向臺北市政府原民會提出申請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綠園紀事,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69
公告內容

中央原住民族委員會「112年度獎勵推廣原住民族語言模範母親實施計畫」,歡迎師生向臺北市政府原民會提出申請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112年3月8日北市原教文字第 1123001789號函。

二、中央原住民族委員會為鼓勵各族推動族語家庭型塑,獎勵投入傳習及推廣族語的母親,並在母親節前進行表揚,特辦理本計畫。

三、本計畫由各地方政府收件後完成初評,並擇優函報中央辦理複評,獲獎者將採公開表揚方式發給獎金新臺幣1萬元整、獎狀及獎座,送件規定如下:

(一)送審資料以不超過10頁為原則(不含佐證資料);影印 文件請以A4規格紙張,文件請裝釘整齊;照片請以4×6 格式,並加註照片說明。

(二)獲獎者所送之各項具體事蹟資料,如經查明有偽造、變造、身分不符規定、提供不實資料、違反著作權法或其 他法令情形者,該會得於事實確認後,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繳其已領得獎狀及獎座。

(三)本市申請資料請於112年3月26日前(以郵戳為憑)掛號寄送至「臺北市政府原民會教文組劉先生(110204臺北 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台北探索館5樓)」辦理初評,逾期不予受理,封面請註明「112年度獎勵推廣原住民族語言 模範母親實施計畫」,另所送資料及照片概不退還,請自行留底稿。

四、檢附實施計畫1份。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