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註冊組】111-2高二轉班群申請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97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高二轉班群申請

申請時間:112年5月15日(一)至5月29日(一)16:20止,逾期視同放棄。

請有意申請轉班群的同學謹慎考慮,且務必於期限內辦理。

注意事項:

(1) 申請學生均需領取或下載「轉班群申請表」及「轉班群自我評估表」。申請表(附件一)經雙家長、導師、輔導老師及課諮教師簽章(缺一不可)。 轉班群自我評估表(附件二)的填寫,請與輔導老師晤談討論,最遲於申請截止日前三天(不含假日)預約晤談時間。

(2) 112年5月29日(一)16:20前未遞交至教務處註冊組者視同放棄。 申請時間截止後,不得再次提出申請。

(3) 每班群之課程規劃不同,轉班群後可能發生無法修習部分課程,以致無法產出該課程學習成果之情形,請同學及家長審慎評估與整體考量。

(4) 相關規定見本校編班、選班群及轉班群作業原則(附件三)。

備註:

1. 轉入第一班群的同學,請在申請表註明高三修習數甲或數乙。

2. 第一及第三班群學生如需變更數學修習課程,教務處教學組將另行公告申請時間。教務處得依實際申請狀況調整就讀班級,請務必審慎考量。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