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註冊組】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一、高二補考暨不能補考查詢
發佈日期 2023 年 1 月 31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811
公告內容

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一、高二補考暨不能補考查詢

 

1. 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一、高二補考暨不能補考名單請同學登入校務行政系統查詢,亦可親至或致電教務處註冊組查詢。

 

2. 校務行政系統請以「臺北市單一身分驗證」登入,請參閱校務行政系統登入畫面之操作說明。

備註:自112年1月1日起,校務行政系統不開放學生使用「其他登入」,請一律使用臺北市單一身分驗證登入,無法登入者請洽資訊組。

查詢路徑: 學生線上 > 01各項查詢 > 查詢個人成績 > 點選學年學期「111 1」欄位 > 點選右方「學期成績」

 

3. 依本校「學習評量辦法補充規定」,一般生學期成績未達及格標準(60分)需補考,學期成績未達補考標準者(40分)不得補考。(其他身分別請詳閱學習評量辦法補充規定)

 

4. 學年成績平均及格之科目,該學年度各學期均授予學分。(若補考及格,將以及格分數重新計算學年平均)。 註:如為第一學期不及格第二學期及格,而學年成績平均不及格者,由於屆時第一學期補考已辦理完畢,無法再次給予補考機會。

 

5. 補考日期:112年2月3日(五)。詳細注意事項請參閱教學組公告之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一學期補考及注意事項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二學期補考及注意事項

 

(備註:依據高中學習評量辦法,學生缺曠課及事假,節數達該科目全學期教學總節數三分之一者,該科目學期學業成績以零分計算。目前系統暫以原始成績呈現,如有同學缺課節數過多尚未銷假者,請儘速於2月3日(五)前銷假以免影響成績。)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