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設備組】2022 WMTC International世界數學團體錦標賽報名
發佈日期 2022 年 10 月 24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512
公告內容
說  明:因疫情考量,WMTC組委會決定不在越南河內舉行,維持與2021年相同方式-
     由各國官方承辦單位(中華數學協會)在該國依照WMTC組委會試務規定進行。
 
📍報名方式: 1.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y4CnaSi9snmsZ8jn7
2. 紙本報名表:於附件-填寫完成後掃描或拍照寄至中華數學協會信箱
       (olpctoptop@gmail.com) 或 協會LINE@(ID:@qse0701p)
 
主辦單位:WMTC International國際組委會
承辦單位:台灣-CMA中華數學協會
競賽日期:111/11/13 (日) 09:00-11:50
報名費用:每隊3600元 (一隊6人)
考試地點: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
報名期限:10/30(日)截止
 
📌參賽組別:
★開放跳級報考,不得降級報考
1. 初級組( 小學 Junior )-2010年以後出生
2. 中級組( 國中 Intermediate)-2007年以後出生
3. 高級組( 高中 Advanced )-2004年以後出生,並未就讀大學。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於111年10月30日前,完成所有報名手續。
2. 報名資料請務必填寫英文名,以確保組委會頒發之參賽證書。
3. 請自行組隊報名,不得單獨報考參與個人賽。
4. 視疫情情況,中華數學協會保有活動變更權利。
5. 報名資料欄位請詳實填寫,若有資訊不全,導致無法接收本會訊息,恕不負責。
6. 如有疑問,請於週一至週五09:00-18:00來電中華數學協會。
 
☎ 唯一報名專線:(07)285-0086、(07)288-1660。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