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設備組】第15屆台灣女科學家頒獎典禮_行前通知(肖像權同意書請交回)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879
公告內容

  臺灣女科學家頒獎典禮是一個全國性且重量級的學術頒獎典禮,許多教育官員、教授都會蒞臨,請同學們協助維持北一女中的質感。

  本校報名共師長6位、學生93位,紙本行前通知(含報名名單)已經發到班上,請務必詳閱。

穿著服裝:北一女中制服,綠衣黑裙或黑長褲,不可穿短褲。
集合時間:111年03月26日(六)13:15至13:30,找到北一綠背心老師,進行學生點名。
集合地點:臺北市金融研訓中心2樓菁業堂(羅斯福路3段6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Exit4)

重要事項:
1. 請大家務必準時。若臨時不能參加典禮,請事先回報設備組(equip@gapps.fg.tp.edu.tw)。

2. 肖像權同意書請下載並請家長親簽,並於3/25(五)中午前將紙本交回設備組收件紙箱。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