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設備組】第九屆「APX全國高中數理能力(線上)檢定」
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設備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693
公告內容

說  明:即將辦理的第九屆沿用線上檢定模式,期許學生們在疫情期間
     除共同努力對抗疫情之外,亦能持續強化自主學習意識並培養
     與時俱進的數理實務能力。
檢定目的:經由客觀成績評量,掌握高中學生數理學習成效,大數據提供
     教育單位進行各種分析研究,促進全國數理人才之培育,提升
     學生數理能力與國際競爭力。
檢定日期:111年07月17日(星期日)
報名日期:111年06月01日至111年06月22日,報名辦法詳見附件之簡章。
檢定級別:初級(本屆增設)、中級、中高級、高級。(考生需擇一級別)
檢定費用:每一檢定科目
     初級500元整、中級500元整、中高級500元整、高級600元整
學校團報:無須公告團報代碼,應考學生登入後即可加入學校團報享團報優惠。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減少群聚接觸的原則,由學生各自上網報名及自行繳費。
清寒、中低收、低收入戶學生,各學科報名費全免 (請於線上報名時,將
相關文件上傳至資格審查區,通過審查後,學生亦需完成報名流程)。

詳細內容請至國立陽明交通大學APX報名網站查詢、報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