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訓育組_彈性學習】高一彈性學習11/17微課程課前提醒
發佈日期 2021 年 11 月 17 日
發佈單位 訓育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37
公告內容
請同學於上課前再次確認地點、掌握移動時間,方能準時抵達。 各課程班長請於上課前來領取點名單。(一早就會放置在點名夾中,建議提前領取)莫忘在隔天11點前繳回原處。

本週11/17另有重要訊息如下:

1.校內微課程【M1101212長庚醫學精緻營隊課程】將至長庚大學參訪學習,請選課同學在12:35準時到小綠屋前集合,點名確認方能離校。 2.五校聯盟微課程【U1101213量子世紀問墨翟 Back to the Future】上課時間因故改為下午1:00-3:20,剩下時間留在至善樓會議室安靜自習,16:10可離開。 3.五校聯盟微課程【U1101201設計微課程】停課一次,選課同學請在一儉教室安靜自習,由班長核實點名。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