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5 25 35 45 跨越時間,遇見妳】一起預見未來的自己(台積電主辦 3/24截止報名 歡迎本校同學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秘書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1,783
公告內容

【15 25 35 45 跨越時間,遇見妳】

 

人生階段中都在面臨各式各樣的選擇

女高中生:「選理組會不會都是男生沒有朋友?」、「選這科系以後會不會很難轉換跑道?」
女大學生:「微積分好難,是不是選錯科系了?」 、 「要念研究所嗎?」
女研究生:「快沒書念了, 畢業要做甚麼?」 、 「要繼續讀博士嗎?」

 

由台積電所主辦的【跨越時間,遇見妳】將邀請台積電跨世代的女力代表,從工程師到高階主管分享踏入 STEM 領域後,人生各階段的選擇、踏實感與夢想,破除理工領域不利女性發展的迷思,讓妳知道現在選擇未來可能有的樣子。

 

讓我們 3/29() 在線上相遇,一起預見未來的自己 

 

  • 活動時間:2022/03/29 () 12:00 – 13:10 (11:45開放登入平台)
  • 活動地點:線上活動 (收視連結將於活動前兩日寄發至報名信箱)
  • 活動費用:免費!!
  • 報名連結:https://girls.tsmc-cloud-academy.com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03/24 (截止
  • 主辦單位: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詳細內容請見附件edm與活動網站>https://girls.tsmc-cloud-academy.com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可洽活動聯繫窗口 :  Jade Chang 張婕 / jade_chang@tsmc.com / 03-563-6688 # 752-1562

【15 25 35 45 跨越時間,遇見妳】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