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科學班】112學年度甄選入學進入第二階段實驗實作名單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16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4,431
公告內容
  1. 實作錄取名額:本校112學年科學班甄選入學進入實驗實作名單如附件,共60位。
  2. 最低錄取分數:科學能力檢定成績最低錄取T分數:54.8分。成績單上的分數為原始分數,T分數相關計算資訊已寄至報名時所填之家長/監護人電子信箱。
  3. 實作應試日期:112年3月23日(四)~24日(五),共2天,不過夜。
  4. 實作應試地點:本校教室及實驗室。
  5. 代訂午餐調查:本校因應防疫措施不開放家長進入,無論是否需代訂午餐,請參加實驗實作的甄選生皆協助於3月20日(一)18:00前填寫表單-北一女中112學年度科學班甄選入學實驗實作午餐調查:https://forms.gle/hBMu8iXvsepF7BEe7
  6. 報名費與繳費:實驗實作報名費為800,若需代訂便當者,請攜帶兩日餐費共160,事先將費用裝入透明夾鏈袋(請自備),並於夾鏈袋上註明甄選證號與姓名,3月24日(四)報到時將夾鏈袋繳交予工作人員。現場不找零亦不提供紙本收據,請自備零錢。
  7. 繳交紙本文件並核章完成:(1)報名表(簡章附件一)(2)心理素質評估表(附件二)簡章連結
  8. 其他事項公告:其他應試相關時間、地點配置、注意事項、以及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相關防疫作業等相關事宜,將於3月21日(二)「科學班甄選入學」網站公告(https://www.fg.tp.edu.tw/),請甄選生應試前務必上網查詢,恕不另行書面通知。

北一女科學班 敬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