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活動報名】北一女雙甲子系列活動:東宮行啟──日本皇太子訪視100週年
發佈日期 2023 年 4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秘書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綠園紀事,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1,764
公告內容

北一女雙甲子系列活動

「東宮行啟──日本皇太子訪視100週年」紀念活動

 

想一窺日治時期的北一女中嗎?那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東宮行啟歷史紀錄分享!

日本裕仁皇太子曾在1923年造訪台灣,進行一系列的行啟活動,足跡遍及北投、台中、台南、高雄,其中,更造訪台北第一高等女學校(今北一女中)、台北第三高等女學校(今中山女高)。

今年適逢東宮行啟100週年,北一女中綠衣使節邀請蔡蔚群老師和同學們分享這段當年轟動全校的歷史,同時也為即將到來的120週年雙甲子校慶揭開序幕。

快來報名4/26(三)的紀念活動,一同體驗日本風情的北一女中吧!

 

◈◈◈ 點擊連結報名:https://forms.gle/61tPscB2e8Ts3isJ8 ◈◈◈

 

✔✔ 本次活動提供小點心及參加證書 ✔✔


【報名時間】112年4月10日(星期一)~112年4月16日(星期日)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1tPscB2e8Ts3isJ8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112年4月26日(三)12:10~13:00
  –  活動地點:光復樓一樓第一會議室
  –  報名對象:北一女中全校師生
  –  活動講者:北一女中歷史科 蔡蔚群老師
  –  注意事項:
        1. 將核發活動參加證書。
        2. 因場地限制,錄取資格依參加動機進行篩選後,將由抽籤決定。
        3. 正取及備取者將於4月19日於校網一同公告。
        4. 錄取者請勿無故缺席,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後續綠衣使節辦理之相關活動報名權利。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