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教官室】「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交通管制事宜(含預演)
發佈日期 2021 年 12 月 30 日
發佈單位 教官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重要
點閱次數 707
公告內容

 

  • 預演:
    (一)管制時間:110年12月30日(星期四)10時至17時。
    (二)管制範圍:凱達格蘭大道【重慶南路以東(含)至公園路(不含)以西】,重慶南路及懷寧街【寶慶路(不含)以南至貴陽街一段(不含)以北】全線車道。
    (三)管制原則:管車不管人。
  • 升旗典禮:
    (一)管制時間:110年12月31日(星期五)21時至111年1月1日(星期六)15時。
    (二)管制範圍:
    1、 第1階段:
    (1) 時間:110年12月31日21時至111年1月1日4時30分。
    (2) 範圍:博愛路(不含)以東、寶慶路(含)以南、公園路(不含)以西、貴陽街(含)以北範圍內之道路(重慶南路南往北車流提前於愛國西路口管制,北往南車流提前於衡陽路口管制)。
    (3) 管制原則:人、車管制,憑證入場。
    2、 第2階段:
    (1) 時間:111年1月1日4時至8時(視狀況彈性調整)。
    (2) 範圍:博愛路(不含)以東;衡陽路、襄陽路及常德街(不含)以南;中山南路(不含)以西;愛國西路(不含)以北範圍內之道路。
    (3) 管制原則:車輛管制。
    3、 第3階段:
    (1) 時間:111年1月1日8時至15時。
    (2) 範圍:凱達格蘭大道【重慶南路(含)以東至公園路(不含)以西】,重慶南路及懷寧街【寶慶路(不含)以南至貴陽街一段(不含)以北】範圍內之道路(視散場狀況彈性調整)。
    (3) 管制原則:車輛管制。

 

管制示意圖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