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轉知】2022年歌德學院「共築未來」青少年永續發展計畫比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15
公告內容

今年比賽的主題是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的第十四及第十五項:「保育海洋生態」(目標14)與「保育陸域生態」(目標15)

2022年歌德學院「共築未來」青少年永續發展計畫比賽

一、參賽學生必須做些甚麼?

參賽的學生隊伍觀察並研究自己居住的城市、街道或就讀的學校周遭環境,發現與主題相關的情況,然後透過創意和行動讓大眾關注你們發現的問題。

二、誰可以參加比賽?

來自中國、韓國、日本、香港、蒙古國、台灣及印尼的中學生可以跟老師組隊報名參加比賽,最佳團隊將受邀參加2022年9月3至4日的第三屆國際青少年大使線上會議。

有豐富獎項等著大家哦!

參賽隊伍由三至六名學生以及至少一名教師組成。

在2022年4 月30日之前繳交計畫書:

歌德學院王素換老師(suhuan.wang@goethe.de)。

參賽者為7-11年級(國一至高二)的在校學生,並須具備至少A1級別德語能力。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歌德學院王素換老師
  • 洽詢電話:02-2365 7294 # 115
  • 電子信箱:suhuan.wang@goethe.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