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轉知】師大附中辦理「3D新世界‧進入元宇宙的最佳捷徑」研習活動,歡迎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98
公告內容

新興科技技術於各產業皆已逐漸從雛形邁入成熟,在資源傳遞、企業行銷、遊戲室互動、視覺體感衝擊都有其良好效果,特別是在學校教育的科技學習輔助上更為顯著,不僅提供教師有更多有趣的教學靈感,也讓學生可藉由3D模擬與科技資源的輔助,提高對學習的意願,以及能對科技應用與創客教育知能有更深入的理解。

因此本課程以3D立體建模的實作為主,創意設計思考與問題解決能力養成為輔,期望透過循序漸進的課程深淺規劃,由講師一步步帶領學員建立3D立體空間概念、建模邏輯、各類建模專業技巧與創意設計思考的素養能力,學習不同專家們的設計發想與創作過程,逐步建構出自己3D新世界的設計觀。

 

具體內容與研習說明:

1. 研習主題:3D新世界‧進入元宇宙的最佳捷徑。

2. 研習講師:彭貽瑩老師、林湧順老師、何仁偉老師、楊則孝老師。

3. 研習助教:陳和寬主任、董人瑜老師、彭貽瑩老師或胡嘉凱老師(一場次僅一人)

4. 研習對象:對想學習如何設計與建模AR/VR立體物件有興趣之師生。

5. 研習地點:使用GOOGLE MEET線上會議。

6.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7月11日(一)17:00止。(連結:https://forms.gle/Mg65b82jR7si3aPC9)


其餘詳細內容請詳閱活動簡章。
 

 

相關附件
相關連結
洽詢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