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轉知】高中優質化及前導學校計畫辦理「自然科學探究與實作命題及教材教法系列工作坊」,歡迎教師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3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03
公告內容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級中等學校探究與實作課程推動中心(北區)工作計畫辦理。
二、 本系列工作坊提供檢視架構,幫助教師審視課程與教學,引導教師思索課程教學步驟的實施安排,有效地提升自我的探究教學能力開發新的課程題材。本學期並加入評量與命題工作坊,探討「評量如何進行」、「是否符合探究精神與內涵」及「引導如何安排評量步驟」,有效提升探究教學能力,進而培養從評量結果省思學習成效。

三、 工作坊辦理時間、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四、 本案聯絡人:
(一)高級中等學校探究與實作課程北區推動中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官方電子信箱:ccip@gs.hs.ntnu.edu.tw。
(二)教育部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計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楊永吉助理,電子信箱:image323@gapps.ntnu.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