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轉知】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2022年3月23日線上日語講座「日語教學Go起來 part 2」資訊
發佈日期 2022 年 2 月 15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344
公告內容

一、本中心近半世紀辦理日語課程及測驗,是知名日語教材《日本語 GoGoGo》的研發單位,也是日本京都大學與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指定合作夥伴。
二、本講座以《日本語GoGoGo1 增訂版》中的「自我介紹」&「日期的說法」教授為例,示範如何將素養概念融入教學,提供誘發動機 → 情境建立 → 短期記憶 → 同儕互動 → 長期記憶的五步驟,來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鍛鍊,讓學生不再只是單純地替換練習單字與句型。
三、本講座將使用Google Meet平台以線上方式辦理,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詳細資訊如下:
(一)日期:2022年3月23日
(二)時間:19:30-20:30
(三)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2022年3月23日線上日語講座「日語教學Go起來 part 2」資訊報名網頁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