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轉知】「臺北市高中以下學校財務智商(Financial Quotient,以下簡稱FQ)活動實施計畫」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18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來文宣導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85
公告內容

一、依據臺北市高中以下學校財經素養及創業教育推動計畫辦理。
二、為培養學生未來競爭力,讓學生利用寒假期間,檢視自身的財務智商,透過題目引到學生建立正確的理財知識及觀念,進行適當地財經行為決策,期能強化本市學子的FQ。
三、旨揭活動自111年1月24日(星期一)上午9時起至4月8日(星期五)下午5時止於臺北酷課雲舉行,凡就讀本市國小高年級至高中學生皆可登入臺北酷課雲挑戰FQ,活動期間完成答題者皆有機會獲得200元禮券抽獎機會。
四、檢送臺北市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財務智商活動實施計畫1份,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五、倘有疑問,請洽本市陽明高中研發處王主任,聯絡電話:02-2831-6675分機190。

相關附件
洽詢資訊
  • 洽詢單位:陽明高中研發處王主任
  • 洽詢電話:02-2831-6675分機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