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本校辦理「抱歉了時間,我真的需要那個酷東西──高效學習從時間管理開始」區域教師研習,歡迎教師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554
公告內容

親愛的教師您好,

 
本次邀請翻滾海貍工作室的企劃長楊子漠老師蒞校辦理「抱歉了時間,我真的需要那個酷東西──高效學習從時間管理開始」研習,歡迎有興趣的教師一起在開學前增能!
 
※活動介紹(摘錄):
本次研習邀請到翻滾海貍工作室的企劃長楊子漠老師來分享,將時間管理和敏捷管理結合,利用優先級、身心值以及自我時區建立的角度重看任務並且進行規劃與執行。除了管理的概念以外,也會介紹實用的軟體工具,使任務具現化, 有利於加強團隊之間的溝通,更可以有效地進行復盤檢驗。希望老師們可以藉此研習對於自我的時間管理能力有所提升,也能轉化這樣的概念與課程跟學生分享。
 
※活動說明 
(一) 研習對象:校內教師(優先)、全國校外教師
(二) 研習人數:40人 
(三) 研習日期:111 年 2 月 10 日(四) 
(四) 研習時間:9:00-12:00
(五) 研習方式:學珠五樓群組教室
(六) 講師:翻滾海貍工作室企劃長 楊子漠
 
※報名方式:請於 110 年 2 月 7 日(一)前逕上全國教師在職研習網(課程代碼: 3327191)報名參加,亦歡迎現場報名。
 
實研組  敬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