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實研組】本校辦理「可持續發展的高中雙語課程」 教師增能研習活動(11月8日),歡迎本校教師、行政同仁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1 年 10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實驗研究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教師研習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41
公告內容

各位教師、行政同仁大家好,

為達成教育部與國家發展委員會的「2030 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目標,希冀透過加速教學活化及生活化、擴增英語人力資源、善用科技普及個別化學習、促進教育體系國際化、鬆綁法規建立彈性機制等五大策略,強化學生在生活中應用英語的能力及未來的職場競爭力,本場研習邀請中正高中江惠真校長,分享如何在高中教育發展雙語課程。

※活動說明

  • (一) 研習對象:校內教職員、北市前導學校與北二區-北島組高優學校
  • (二) 研習人數:100 人
  • (三) 研習日期:110 年 11 月 8 日(一)
  • (四) 研習時間:13:20-14:50
  • (五) 研習方式:線上 Google Meet 進行 (連結:請至校內Gapps信箱確認)
  • (六) 講師:臺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江惠真校長

※報名方式:

請於 110 年 11 月 4 日前逕上 全國教師在職研習網 ,課程代碼:3270676,報名參加。(校內教師可逕進入Google meet連結線上簽到)

屆時歡迎各位師長同仁進入Google meet連結,一同參與重要教育政策議題的思考!

實研組 敬啟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