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公告】臺北市111年度性別平等教育高中職宣導月活動「科技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競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9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輔導室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綠園紀事,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481
公告內容

臺北市111年度性別平等教育高中職宣導月活動「科技生活中的性別平等教育」議題探究小論文競賽

說明:

一、依臺北市111年度推展性別平等教育實施計畫辦理。

二、臺北市111年度以「性別平等素養與生活」為主軸,期待性別平等議題不僅在教科書中呈現,更能讓學生在科技生活中意識其無所不在。為引導學生察覺科技生活中「數位/網路性別暴力」的性平防治等議題,並深化學生分析及思辨能力,特辦理旨揭計畫。

三、參加對象:臺北市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

四、活動內容(詳請參閱附件計畫)

於111年10月21日(星期五)前提交作品紙本資料及電子檔光碟至本校輔導室行政老師吳笙銘。本校推薦1-3件作品參加全市複審。

五、另可至臺北市性別平等教育網參考110年臺北市各校性別平等宣導月活動成果。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