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2023宜蘭綠色博覽會」,歡迎各校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2023 年 3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衛生組
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 學生園地
公告等級 轉知
點閱次數 254
公告內容

一、依據宜蘭縣政府112年2月21日府教體字第1120033584號函辦理。

二、2023宜蘭綠色博覽會活動深化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DevelopmentGoals,SDGs)」,以「我們共同的未來OurCommomFuture」為主題,打造一座《SustainabilityMaze莎士登迷宮》,迷宮裡有許多寓教於樂的挑戰關卡,期盼親師生一起來挖掘,用知識與行動鋪起一條邁向永續未來的康莊大道TheRoutetoasustainableFuture。

三、訂於112年3月31日至112年5月14日假蘇澳武荖坑風景區辦理,園內規劃3座入口意象、15個水陸展區、3個遊戲體驗區、22處裝置藝術與一套實境解謎遊戲。

四、「2023綠色博覽會」於教育處展區(EA13方吉的秘密地下城),今年度以「真菌」主題規劃推出「環境教育體驗課程」、「特色主題展區」以及「愛樹護樹師生微電影影展」,歡迎各校參訪。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