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生制服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防範措施,進入本校時請配戴口罩,另避免活動中心人潮,請依照報到編號規劃之時間至活動中心,填寫好 服裝訂購繳費四聯單 後,請家長至一樓籃球場之繳費區 (共 4 個櫃台) 繳交應付金額,再至服裝套量區實施制服體育服之套量,便可以到領取服裝區,領取自己所購買的綠制服或體育服。可以到二樓試穿或是直接交給代繡學號,綠制服及體育服都要繡學號喔!!!

  • 報到編號時段
  • A001 – A20009:00 – 10:00
  • A201 – A40010:00 – 11:00
  • A401 – A60011:00 – 12:00
  • A601 – A8XX (含B~E)12:00 – 13:00

販售品項計有,長短袖綠制服、24 景褶黑裙、夏冬黑長褲、黑毛衣背心、綠長袖毛衣、運動長短袖服、運動長短褲及運動夾克;

現場合作社同步販售新生始業輔導日之餐卷、代繡學號、學生皮鞋、襪子、綠園實驗衣、新生英文作業、校慶紀念後背包、小書包及紀念品,選購在北一女中都會使用到的日常生活用品。

在現場也有享譽國內外的優質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 ,可以提供新生們查詢及報名入隊喔!!!

完成購買制服的新生,也可到 班聯會區 ,將有全校各社團介紹及招生活動於綠椰廊道及操場,歡迎新生、家長到場觀賞及諮詢。

110 學年度新生購買制服注意事項 (110 年 7 月 30 日更新)

  • 本學年度制服購買因疫期原因,改採線上訂購作業。
  • 原制服線上訂購開放時間為 110 年 7 月 15 日,截止日期為 110 年 7 月 23 日。 販售品項計有:長短袖綠制服、24 景褶黑裙、夏冬黑長褲、黑毛衣背心、綠長袖毛衣、運動長短袖服、運動長短褲及運動夾克。本系統將於 8 月 4 日至 8 月 10 日再次開放線上訂購,請前次開放期間未購買者可購買,上述期間購買而未完成繳費者,請於 8 月 4 日至 8 月 10 日間重新列印三聯單後再繳費即可(請注意繳費期限)
  • 線上訂購制服系統的帳號:學生身份證字號後 8 碼(不含英文字母),密碼:學生出生年月日(例:960908)。購買網址連結如後:http://211.21.167.91/schooltpfg/Landing
  • 因無實體衣物提供套量,購買時請詳閱相關尺寸對照表後再行訂購。
  • 本系統只能線上訂購乙次,請詳加確認品項及數量後再行訂購。
  • 目前預訂為 110 年 8 月 23 日新生始業輔導時於各班教室內發放制服,如現場發現有尺寸不合或瑕疵品需更換(只更換不退貨),將配合始業輔導活動課程作分流處理,屆時請配合輔導班長引導。

繡學號範例

綠色制服上衣繡線為:金黃色

━ 北 一 女 中 ━

10930101忠

體育服上衣繡線為:金黃色

10930101